神農經方中醫診所

這家是俏女巫的臉書推薦的,是經方自費醫院,所以都要預約,因為智齒脹痛,所以預約了這裡來看。



由於是預約制,所以診間人不多,還有一區給小孩子玩遊戲,櫃台小姐也非常漂亮。

醫師是毛毛哥,名字我忘記了,但是印象中手毛很多,跟一般的中醫比起來,因為時間很多,所以問診非常仔細,比較是全身性的診斷,隨後到另一個診間去針灸。

針的感覺到是還好,沒有感覺到有痠痛立解的狀況,不過我的腳作骨神經痛的問題已久,也就罷了。這裡開藥都是水藥,而且診療費加藥要兩三千元,實在是不便宜,而且沒有藥單,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藥。

不過一劑知,二劑已的確是名不虛傳,吃一個禮拜的藥,症狀就已經消失了,大力敲擊也沒問題,就是感覺牙齒似乎與平常不太一樣就是。

週間診所有來電關心情況,我順便詢問了藥方,是苓桂味甘湯與小柴胡湯,可惜前者沒有科中,沒辦法自己買藥吃。

幾年後看到俏女巫系統被爆出的問題,不過當初看診的醫生醫術應該是沒有問題,也沒有對我推銷體質方,所以評價不變,只是診所後來改名善緣,恐怕醫生也換一輪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