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當秘傳治椎間盤突出

椎間盤突出沉痾十幾年,從最一開始的發作期,走訪各種醫生, 一直沒有徹底改善,多數的民俗推拿,都是從髖骨著手,其實看久了,會發現都差不多是那一套。



而手術的部分,我曾經在三總的神經外科詢問,需要開刀,但是三總的神經內科卻說不用,實際上在腰椎開刀的風險,並非我有辦法承受的,也就這樣擺著不處理。

後來研究發現,磁振造影的椎間盤突出,很多人都有,也有人開刀切除後,症狀依然存在的,並非有A就會產生B,更讓我確信沒有選擇開刀是對的,但是右腳的關節旁筋總是有酸感,雖說不會影響正常生活,但也是蠻討厭的。

於是持續還是在走訪各種醫生,終於在此處找到了解法,這裡是我嘗試過的各種針灸、藥洗、推拿、氣功中最特別的:拉龍骨。在拔罐放鬆筋絡之後,在身上綁起繩子,實際上拉開只有一瞬,然後,只聽見脊椎一陣啪啪啪聲。療程就結束了。

仔細想想,這個方式有點像以前聽說的,每天吊單槓,把脊椎拉開的方法,有人因為這樣每天吊,椎間盤突出的症頭就消失了,但是實際上,我以前去拉,因為身體太重,真正撐不到幾秒鐘,效果應該是非常有限,還不如來這邊請人拉開,雖然很貴。

拉完之後,有兩天感覺會更酸,但拉了三次後,比之前有了飛躍式的進步,好了七八成,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方法,一次一千沒白花。

P.S. 後來又去過幾次,發現其實蠻雷同某些國術館的拉脖子的,只是這邊下顎受力很大,一次處理完發現嘴裡有異物,才發現填補牙齒的鉛銀掉了出來,牙齒結構不好的可能要三思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